网络互动剧《Y.E.A.H》开拍 李连杰殷桃客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09:1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文侠)昨晚,中国首部网络互动栏目剧《Y.E.A.H》在京开机,该剧首开先河,主人公的命运全部由网友投票决定。李连杰(网络互动剧《Y.E.A.H》开拍李连杰殷桃客串 blog)爱戴(听歌 blog)殷桃等众多明星将客串演出。

  该剧制片人廖怀南介绍,《Y.E.A.H》将利用最先进的在线视频互动技术,强调网友参与整个剧集的发展。剧集周一至周五播出5集,周末进行网友投票,决定下周剧情走向和主人公命运。摄制组将会拍摄N种剧情,网友票数胜出的选项成为剧情正式版。该剧将受众目标锁定在80后城市青年,目标是打造属于中国年轻人自己的老友记,通过4位年轻人在时尚圈背景下的成长过程,展现白领真实的生存状态、年轻一族的价值冲突。

  该剧由曾执导《地下铁》的陈家霖和执导孝庄秘史(网络互动剧《Y.E.A.H》开拍李连杰殷桃客串)的杨晓波联合导演,台湾舞台及影视明星邱逸峰、徐洁儿和张沁妍担任主角。这部网络互动栏目剧计划拍摄52集,每集时长15分钟,8月中旬完成所有制作。 RJ073

李连杰吧】 【殷桃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