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对话BOBO组合 看《水浒》出英雄情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09:23  新浪娱乐
独家对话BOBO组合看《水浒》出英雄情结(图)

《水浒英雄会》BOBO组合猜拳中

独家对话BOBO组合看《水浒》出英雄情结(图)

《水浒英雄会》BOBO组合默契度大测试

独家对话BOBO组合看《水浒》出英雄情结(图)

《水浒英雄会》BOBO组合商量对策

独家对话BOBO组合看《水浒》出英雄情结(图)

《水浒英雄会》付辛博(右)与李晓峰的游戏对决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人气歌手组合BOBO(听歌)组合受邀担任安徽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的嘉宾时,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采访,在采访他们之前,本以为这对出生于80后的歌坛新秀对于《水浒传(独家对话BOBO组合看《水浒》出英雄情结(图))》了解不多,但当他们说起《水浒传》中的故事和人物时,他们对于这部古典名著的熟悉程度,着实让人大跌眼镜。

  自小就有英雄情结

  新浪娱乐:井柏然(独家对话BOBO组合看《水浒》出英雄情结(图) blog)付辛博(独家对话BOBO组合看《水浒》出英雄情结(图) blog)你们好,很高兴在《水浒英雄会》上见到你们,请问,你们喜欢《水浒传》吗?

  井柏然:非常喜欢。

  付辛博:从小时候起我就读过这部书,并且越读越被其中的故事和人物吸引,特别喜爱这部书。

  新浪娱乐:能说说喜欢《水浒传》的原因吗?

  井柏然:因为《水浒传》描写的都是英雄的故事,我相信,没有人不喜欢英雄,像很多人一样,我自小就有英雄情结。

  付辛博:是的,我也是一样,从小就想着有朝一日自己能够成为一个英雄。

  新浪娱乐:在你们心中,英雄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

  井柏然:就像《水浒传》里描写的武松那样,敢爱敢恨,碰到不平之事敢于出手相助,遇见需要帮助之人能够慷慨解囊的人。

  付辛博:是的,平时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也是一种英雄行为。

  新浪娱乐:假若你们在现实生活中遇到不平之事,比如说有不法分子抢劫他人,正好被你们遇到,你们会不会出手?

  井柏然付辛博(异口同声):那是当然。

  井柏然最想演武松

  新浪娱乐:如今,新版电视剧《水浒》就要重拍,你们有没有兴趣在其中饰演一个英雄人物?如果有兴趣,最想饰演哪一位?井柏然,你先说说。

  井柏然:我想饰演武松。

  新浪娱乐:为什么是他?

  井柏然:武松武功高强,长相帅气。

  新浪娱乐:还有呢?

  井柏然:还有就是我觉得他敢作敢为,不欺弱小,专和黑暗势力、武功高强的人作对,另外还特别注重兄弟情义,比如,西门庆和潘金莲合谋害死了他的哥哥武大郎,他就杀了这两人为他哥哥报仇。施恩受了蒋门神的欺凌,武松就醉打蒋门神为施恩雪耻,这种重情重义的人是我最喜欢的。

  付辛博最想演林冲

  新浪娱乐:好,谢谢井柏然,那么付辛博你最想饰演的又是哪一位英雄?

  付辛博:我最想饰演的是“豹子头”林冲。

  新浪娱乐:是不是觉得林冲的武功也是特别高强,相貌特别英武?

  付辛博:不错,除了你说的这些之外,我还觉得这个人物与别人有很大的不同,他能够忍辱负重,能屈能伸,而且他对别人还特别负责任,比如他充军走时写休书要休掉妻子,就是对妻子负责任的表现。我觉得这才是一个真正的大英雄。

  新浪娱乐:还有没有其他原因?

  付辛博(笑):再就是他是八十万禁军教头,够威风,你想想,若是饰演林冲,手中一杆长枪,手底下又有那么多的兵将,该是什么感觉?威风啊。要是真的能够在新版《水浒》中饰演这样一个人物,是一件非常爽的事情。

  新浪娱乐:好的,谢谢你们接受新浪娱乐的采访,祝你们的演艺之路越来越顺畅,也祝愿你们能够如愿加盟新版《水浒》。最后,请你们对正在筹拍的新版《水浒》说句祝愿的话,好吗?

  井柏然付辛博(异口同声):好的,我们祝新版《水浒》顺利开机。(大拇指)

BOBO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