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镇反》苏有朋受伤 韩雪单枪匹马战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0:29  新浪娱乐
《大镇反》苏有朋受伤韩雪单枪匹马战斗(附图)

《大镇反》剧照

  韩雪新剧《大镇反》最近进入最为关键的拍摄时期,但苦于男一号苏明涛的扮演者——苏有朋的受伤,只留下其搭档韩雪独自奋斗,而这倒与该剧剧情颇有几分相似。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由于苏有朋的伤情需静养十天,所以最近他们一直在赶韩雪的戏,而这让早已习惯在片场与苏有朋同奋斗的韩雪大呼不习惯:“搭档到现在已经有了默契,突然间要自己走戏还挺别扭的。”不过自事发到现在,韩雪一直十分佩服苏有朋的敬业精神:“其实他这次受伤可以避免,但他实在是太敬业了,为了真实感,非要把自己的膝盖捆住然后再站起来,尽管我们大家都劝他说这样很容易受伤,但他还是为了戏,豁出去了。”

  不过此次苏有朋的受伤也给在剧中饱受“虐待”的韩雪提了个醒:“其实我在剧中类似的状况也蛮多的,不仅要被群殴,还有被铲子拍打的戏,所以现在演起来遇到类似的情况会格外小心。”

  而另一方面,尽管韩雪最近要一直苦于单枪匹马独自奋战片场,但她心中仍念念不忘受伤的苏有朋,并和助手前往探望,希望搭档能早日回归并肩战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镇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