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铉《舞动》直播走光 冠军热门遭遇待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4:43  新浪娱乐
李承铉《舞动》直播走光冠军热门遭遇待定(图)

二人翩翩起舞

李承铉《舞动》直播走光冠军热门遭遇待定(图)

李承铉胡定欣深情对视

李承铉《舞动》直播走光冠军热门遭遇待定(图)

优雅华尔兹

李承铉《舞动》直播走光冠军热门遭遇待定(图)

遗憾待定

  新浪娱乐讯 5月9日晚,《舞动奇迹》第二季第六场比赛再度激情上演。李承铉、胡定欣这对一直被外界看好的本届夺冠大热,此次挑选了《舞动》开赛以来第一支真正纯粹的国标表演,在短短的一分半钟里不仅结合了维也纳华尔兹与狐步,更尝试着融合了hip hop元素进行舞种之间的转场。可是在最后的ending pose托举中,李承铉彩排前一天不慎受伤的手腕终于不支,成为本期《舞动》的最大遗憾之一。

  对于意外出现的失误,李承铉对自己的搭档胡定欣感到十分抱歉,并向伴舞,评委以及观众表示歉意,遗憾没有给大家呈现出完整和完美的舞蹈。而上周不慎腰部严重拉伤的胡定欣贴心的赞许搭档已经尽力,评委们在点评过程中也透露,彩排的时候大家都劝说李承铉放弃这个动作,换一个难度小的,可是李承铉坚持要将这个动作做好,让整支舞蹈不至于头重脚轻。虽然最后还是出现了失误,但在座的评委还是被李承铉彩排时坚持不改高难度动作的职业精神所感动。

  而当晚可谓一波三折的李承铉,在和主持人对话时,衬衫的扣子不慎松开,险些走光的承铉立即背过身去,引得场下观众一阵笑声。但是比赛终究是残酷的,没能取得高分的“一定承功”组合在祝福了与其PK的郑嘉颖(听歌)胡杏儿(听歌)之后,惨遭待定。

  这对夺冠热门从上周的全场最高分到本周的待定,令很多电视观众担心不已。面对赛后的采访,二人表示,不会有负担,但是会更加尽力的去完成以后的表演。同时李承铉与胡定欣双双默契的表示,《舞动奇迹》虽然是一场比赛,但是对于他们而言,对手是自己,而不是其他选手,无论之后的结果怎么样,他们只希望能够给观众呈现越来越好的舞蹈,超越自己,挑战自己,因此也仍然会继续挑战更新的物种以及高难度的动作,不会因为一次的失误而选择更加保险的演出。当然,连续两周都遭受严重伤痛困扰两人也表示,会尽力照顾好自己和搭档,争取不要再出现类似的失误。

  究竟李承铉和胡定欣这对跨国组合能否像他们的组合名一样“一定承功”,不辜负所有观众的期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