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名》央一告捷 梁镜珂演技好评如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5:31  新浪娱乐
《英雄无名》央一告捷梁镜珂演技好评如潮(图)

《英雄无名》剧照

《英雄无名》央一告捷梁镜珂演技好评如潮(图)

梁镜珂

  新浪娱乐讯 红色间谍系列电视剧《英雄无名》在中央一套播出时创下了不错的收视成绩,日前,应广大观众的要求,该剧又在中央八套开始了新一轮的播出。

  在这部剧中,演员梁镜珂(blog)饰演了一个和自己个性很像的角色——德国特派记者卢波。既是记者又是一名翻译官的卢波,可以拿到很多的一手资料,她不惜冒着危险将这些情报交给阎宝航(唐国强 饰)。卢波给人的是一个女强人的形象,她用自己的敏锐的观察能力和职业触觉为我国的谍报事业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外表给人感觉知性柔弱的梁镜珂,其实骨子里有非常率性的东西,行事作风也是相当爽利,在路上看到他人不文明的举动会冲上去制止,被朋友们戏称为穿越时空来到现代的侠女。尽管娇弱文静的外表常常让人忽视了她内在的一面,但好在演员这一职业可以体验千变万化的人生,这次在《英雄无名》中饰演卢波,就正好让梁镜珂把自己职业、知性、侠气的一面全部展示出来了,坊间评论佳绩连连,连在剧中和她对戏的男演员都说——你就是卢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