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份的证明》四川拍摄 张涵予亲历强烈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5:35  新浪娱乐
《身份的证明》四川拍摄张涵予亲历强烈地震

张涵予剧照

    罗海琼片场临近震源 遭遇惊魂时刻险受伤(组图)

  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在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成都震感强烈,笔者马上连线正在四川成都紧张拍摄电视剧《身份的证明》的剧组。

  据剧中男主角张涵予描述,刚刚剧组正在拍摄在医院场景的部分,突然感觉到强烈的摇晃,所有的人都站不稳,在拍摄现场对面的废弃三层楼剧烈摇晃,顿时屋顶塌陷。幸好拍摄现场在空旷的平地,没有人员的受伤。当笔者在与张涵予通话的过程中剧组所在地又感到强烈余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