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峻宁遭秦沛不满 要求“儿子”不能靠女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6:45  新浪娱乐
张峻宁遭秦沛不满要求“儿子”不能靠女伴(图)

秦沛与张峻宁

张峻宁遭秦沛不满要求“儿子”不能靠女伴(图)

杨若兮张峻宁相拥

张峻宁遭秦沛不满要求“儿子”不能靠女伴(图)

杨若兮张峻宁对视

张峻宁遭秦沛不满要求“儿子”不能靠女伴(图)

杨若兮张峻宁舞姿亲密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湖南卫视和香港TVB联手打造的《舞动奇迹》第二季第六场9 组“舞动搭档”再度激情上演。上周待定选手张峻宁(张峻宁遭秦沛不满要求“儿子”不能靠女伴(图) blog)杨若兮(张峻宁遭秦沛不满要求“儿子”不能靠女伴(图) blog)率先出场,上演了一曲唯美的《倩女幽魂》。这支用中国古典舞演绎的人鬼情缘,如诗如画的舞蹈征服了四位评委,甚至一向严苛的许文飙也首次给出“近乎完美”的评价,随后,“待定之战”的胜者张峻宁、杨若兮与四位暂时待定的组合进行了最后比拼,最终“心有灵犀”组合以全场最高分的 9.75分逆转了被待定的命运,成功突围,顺利晋级。

  “心有宁兮”组合的表演近乎完美,四位评委中三位给出满分,来自香港的著名艺人秦沛却给出了9分,秦沛的位置比较特殊,两队选手中不少艺人与秦沛共同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张峻宁就曾在电视剧《香港姊妹》中饰演秦沛最疼爱的小儿子高天瑞,交情自然深厚。但评分过程中,秦沛大方亮出9分评分牌,当场直言“儿子”的女伴跳得比“儿子”好,现场点评“儿子”要更加努力进步,不能靠女伴衬托。可见“老爸”对“儿子”要求颇为严格,毫不徇私舞弊,但“老爸”也不忘称赞“儿子”确实很努力、很用功。

  “心有宁兮”组合凭借一曲《倩女幽魂》峰回路转,并以高难古典舞向观众们展示了他们深藏不漏的真功夫,一举打破之前不默契的传闻。“老爸”的9分虽然美中不足,但更显示出评委们对选手们的严要求、高期待。

张峻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