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兰走进《圆梦2008》 罗京下乡体验感触颇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7:23  北京晚报

  昨天,中央电视台大型电视公益活动《圆梦2008》中迎来了两位客人: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和体育运动员桑兰。在这期名为《罗京日记》的节目中,罗京与山村的农民们一起耕作一起生活,十分亲和。在采访时罗京告诉记者:“我也是普通人,平时也看孩子、买菜。只是像这种出来做活动到基层中去的机会比较少,我希望通过节目能调节一下我和观众的距离感。”

  这期节目以罗京的主观感受即全程的采访经历贯穿,据罗京介绍,此次他和桑兰一起来到了福建长汀县红山村为那里的学校捐助操场。节目拍摄过程中,罗京需要采访当地一名学生,但这名学生不爱说话,罗京便和他一起打篮球、跑步、下地干活,渐渐的学生对罗京敞开了心扉,到节目录制结束罗京一行人要离开时,这个坚强的男生哭着跑出来送别他们。

  通过这次公益行动,我们看到了罗京生活的另一面,罗京也表示希望通过节目能调节一下他和观众的距离感,“平时大家看到的都是我在节目里的样子,总觉得我们好像高高在上,其实我也是普通人,平时也看孩子,也出去买菜。只是我参加这种活动确实太少了,这一趟活动下来,我就决定有机会带我儿子再去一趟红山村,让孩子去那里看看什么才是生活。” 刘畅 J20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