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不了情》登陆央视 佟丽娅清纯演绎李再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8:25  新浪娱乐
《新不了情》登陆央视佟丽娅清纯演绎李再爱

佟丽娅

《新不了情》登陆央视佟丽娅清纯演绎李再爱

佟丽娅

  新浪娱乐讯 13年前, 尔冬升执导的电影《新不了情》曾捧红了刘青云袁咏仪,也让观众记住了这部催泪弹的电影。如今,由尔冬升自己操刀的翻拍剧《新不了情》将在5月17日登陆央视八套。13年后,他找来新生代演员陈坤薛凯琪担纲,方中信余安安陈小艺等做“绿叶”陪衬。张靓颖重唱当年由万芳版的经典主题曲。

  电视剧版《新不了情》和13年前的电影一样,讲述落魄音乐人张少杰偶遇身患绝症、但乐观热情的街头艺人阿敏,在她的感染下,张少杰取得事业成功的故事,结局依旧充盈着淡淡的哀愁。

  在改拍成电视剧的《新不了情》增加了29集的份量,这让许多观众增加了不少的好奇心,到底加了些什么剧情让一部电影变成了29集的电视剧。尔冬升导演宣称:这部剧比以前增加了更多的感情戏份,包括上一代的感情恩怨也在其中会有很详细的交代。

  饰演母亲的余安安饰演的李再爱也会在年轻的时候上演一段浪漫却不完整的爱情。而年轻的李再爱是由新人佟丽娅所饰演,佟丽娅出演该剧时还是中戏大四的学生,这次的拍摄对她是一个很好的煅炼,刚出道就能和自己最欣赏的导演以及这么多的优秀演员合作,当时真的兴奋极了。年轻的李再爱也让佟丽娅演出了清纯清高却爱唱歌的歌女李再爱,让导演非常的赞赏。

  由尔冬升自己操刀的翻拍剧《新不了情》将在5月17日登陆央视八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