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四川拍《身份的证明》 同剧组遇惊魂时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21:08  新浪娱乐
张涵予四川拍《身份的证明》同剧组遇惊魂时刻

张涵予《身份的证明》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张涵予(张涵予四川拍《身份的证明》同剧组遇惊魂时刻 blog)正在四川紧张拍摄的电视剧《身份的证明》。在今天下午整个剧组经历了最惊心的拍摄,在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因为离震源很近,剧组拍摄地感受到了强烈的震撼。

  据悉今天下午《身份的证明》剧组正在拍摄医院场景的戏份,刚好今天拍摄地点是在比较空旷的平地上。据剧中男主角张涵予,地震发生时大家都感觉强烈的晃动,站都站不稳,在拍摄现场附近的一个三层楼经过剧烈摇晃后屋顶塌陷。十分庆幸的是剧组人员都安然无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涵予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