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晓惊魂成都 《身份的证明》剧组亲历汶川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1:10  新浪娱乐
车晓惊魂成都《身份的证明》剧组亲历汶川地震

车晓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28分,四川汶川发生7.8级强烈大地震,而一直在四川赶拍的电视剧《身份的证明》剧组此时正按原计划正在四川成都郊区外景地进行拍摄工作。由于拍摄地距离震源很近,剧组受到了地震的强烈影响。

  笔者第一时间采访了该剧主演之一青年演员车晓,她坦言了在拍摄现场亲历了整个地震的过程。“当时我正在拍摄一场在车上的戏。地震发生时,我还以为是旁边上的危房意外倒塌,根本就没有想到会是地震,还在那对戏。直到被剧组的工作人员拉出车子,才知道是发生了地震。这时候两旁的房屋已经开始有部分倒塌,房顶上的瓦片和砖头也被掀翻在地,整个大地都在晃动,场面一度混乱。这种毫无预兆的天灾真的非常恐怖,让人措手不及。”

  在整个采访过程中车晓手机讯号因受地震影响数度中断,所幸的是整个《身份的证明》剧组没有人员伤亡,在短暂调整后已经继续投入工作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地震 车晓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