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史诗》泾县拍摄 看赵薇如何追求刘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0:03  大江晚报
《一个女人史诗》泾县拍摄看赵薇如何追求刘烨

《一个女人的史诗》剧照

《一个女人史诗》泾县拍摄看赵薇如何追求刘烨

《一个女人的史诗》画册

  由中共芜湖市委宣传部、同乐机构、安徽伟星置业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电视连续剧《一个女人的史诗》目前正在安徽泾县展开拍摄工作。随着刘烨赵薇的相继到来,拍摄现场泾县榔桥镇黄田村也热闹了起来。

  “病中”的刘烨很有创意

  刘烨因“发高烧”而“卧病在床”,这是《一》剧在泾县拍摄的第一、二场戏。根据原剧本,两场戏的内容是病情不断加重的欧阳萸躺在床上,领导和工作队员在旁照顾。第一场戏很顺利的通过,当第二场戏即将开拍时,躺在床上的刘烨突然大喊:“导演,能不能在我头上加条毛巾?”这一建议立即得到了导演的认可。在场的剧组人员也开玩笑说:“刘烨,你都‘生病’了,还这么有创意。”不过,通过演员对剧本的这种“再创造”,拍摄效果确实好了不少,因为新元素的加入,这也让原本很相似的两个画面的区分度更高。

  看赵薇如何“追求”刘烨

  “文工团员”赵薇“喜欢”上“政治干事”刘烨后,随即采用了直接简单而洋溢着纯真天性的方式和手段去追求他,并如愿以偿地嫁给了这个“理想的男人”。而相关的戏,也在昨天的拍摄现场“卢城郊外部队驻地”上演着。田苏菲帮欧阳萸洗被单,“又冲又漂,干劲十足。”除此之外,为了“用话扯住他”,赵薇还主动向刘烨“借书”。 记者 黄梅

赵薇吧】 【刘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