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没有她》反响热烈 甘婷婷戏里戏外两重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0:33  新浪娱乐
《不能没有她》反响热烈甘婷婷戏里戏外两重天

甘婷婷剧中婚纱造型

《不能没有她》反响热烈甘婷婷戏里戏外两重天

甘婷婷生活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甘婷婷郭晓冬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不能没有她》在江苏卫视播出了大结局,该剧着力于现代人择偶观,讲述了生活在都市的现代女性的爱情故事。

  周晶晶(甘婷婷饰)发现罗大为(郭晓冬饰)和朱珠(罗海琼饰)已在清贫之中结出爱情之花,拥有“面包”的周晶晶想夺回曾经属于自己的爱情,但失去的东西再也找不回来。

  甘婷婷饰演的“周晶晶”这个角色一开始被观众定位为“坏女人”,“先傍大款,后来又当第三者”。对此,甘婷婷表示很无奈,“‘周晶晶’”就是这么一个真实的人物,说她怎样的人都有,角色塑造得越用心,‘坏’就体现得越明显“;生活中的她却完全是另一番模样,喜欢Hello Kitty、机器猫等一切卡通的东西,喜欢时尚,喜欢浪漫的爱情故事;天真烂漫、清纯可爱,典型的“80后”。

  据悉,甘婷婷刚从加拿大拍摄完写真,由她和杜志国主演的《江湖兄弟》将于14日在杭州举行开播发布会,届时她将出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