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部百集季播剧开拍 秦海璐首演三重间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6:18  沈阳日报
中国首部百集季播剧开拍秦海璐首演三重间谍

《谍影重重之上海》海报

  本报讯(记者 唐晓诗)由秦海璐(中国首部百集季播剧开拍秦海璐首演三重间谍 听歌 blog)李光洁(中国首部百集季播剧开拍秦海璐首演三重间谍 blog)廖凡等主演的“国内第一部百集谍战季播剧”第一季《谍影重重之上海》30集,5月11日在上海举行发布会。这部以抗战为背景的季播剧除上海季外,将在武汉、重庆、南京拍摄4季共120集。

  在剧中出演三重间谍的秦海璐,自言从未演过如此复杂的角色,甚至她本人也常常被剧中人的身份搞得晕头转向。“女主人公有三个身份,一会是日本间谍,一会是国民党特务,最后才被揭露共产党员的真实身份,我演的时候必须时时提醒自己演得的是哪条线。”为了演好这个“三重间谍”,秦海璐除了自己揣摩剧本,还一直拉着戏里的两位男主角一起培养情绪,激发最佳状态。

  央视影视部副主任傅思表示:“央视推出百集季播剧,是为明年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春夏秋冬各播一季,让观众有一年的期待。”

秦海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