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成就邓超色香味三部曲 演绎新贵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6:41  新浪娱乐
《钻石》成就邓超色香味三部曲演绎新贵好男人

钻石王老五级邓超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刚刚结束全球旅行志《超与超人》第一站新西兰旅行的邓超(《钻石》成就邓超色香味三部曲演绎新贵好男人 听歌 blog),一下飞机便投入广州召开的《甜蜜蜜》发布会,有媒体报道发布会当晚邓超又飞赴上海参加《加油2008》的直播节目录制。然而邓超另一部与《甜蜜蜜》同期推出的“色剧”《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也已经悄然掀起了一阵收视狂潮,有业内人士把此剧联同《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并成为邓超的情感戏三部曲,可见此剧在邓超演艺事业中的地位。

  几乎和《甜蜜蜜》同时上档的《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也将会在近期登陆省级卫视,上星全国联播,而此时的电视台已经广布着邓超主演的《甜蜜蜜》《爱了散了》,频于换台的观众不难发现很多频道都可以看到邓超的身影。依据实力派演技上位的当红演员邓超,媒体的评论和关注度自然不低,有业内人士归结邓超的情感三部曲作品为“色香味”三部曲,香是指《幸福像花儿一样》,味是指《甜蜜蜜》,而色就是这部终结之作《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

  如今已“色香味”俱全的邓超,在演绎了《幸福像花儿一样》有着白杨幸福气息的“香”之后,再度联手孙俪(《钻石》成就邓超色香味三部曲演绎新贵好男人 听歌)重现上世纪70年代的爱情故事《甜蜜蜜》,片中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坚持都是都是这一丝甜“味”的重现,而作为三部曲的关键之作“色”邓超则是用《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来完美体现,片中邓超上演的是一个身价过亿成熟稳重的年轻企业家,加上英俊不羁的外表和性格使之成为众多女性的梦中情人,片中邓超的演技更是“色”的馋人。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