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丑女无敌》剧组颠倒黑白加紧摄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6: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丑女无敌》剧组在长沙开拍以来,一直得到大众的关注。据记者获悉,现剧组在倒时差,白天全体剧组都在休息睡觉,晚上则是通宵达旦的开拍。

  据悉,主要是《丑女无敌》剧组的室内拍摄棚靠近长沙世界之窗,白天游人太多再加之世界之窗用高音喇叭来组织相关活动,让剧组无法同期收音。与此同时,剧组拍摄本身就设在一个会展场所的边上,大小展会接连不断,也影响拍摄现场。故剧组决定,夜深人静时开拍,白天睡觉。

  据该剧制片人陈晓冬表示,目前剧组已适应这种生活及工作状态,进展顺利,演员与剧组之间的配合已达到良好状态。他同时表示,昨天全剧组都知道的发生在四川地区的大地震,整个剧组都觉得很难过,很想为灾区人民做点事情,以尽绵薄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