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信达艺人为赈灾做贡献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7:21  新浪娱乐
荣信达艺人为赈灾做贡献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图)

陈坤

荣信达艺人为赈灾做贡献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图)

何琳

荣信达艺人为赈灾做贡献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图)

林申

荣信达艺人为赈灾做贡献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图)

杨幂

  5月12日14时28分,我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7.8级强烈地震,全国多个地区受到地震影响,灾区人民的生命财产遭受了重大损失。据民政部统计,截至5月13日7时,四川汶川县地震已造成四川、甘肃、陕西、重庆、云南、山西、贵州、湖北8省市共9219人死亡,倒塌房屋50余万间。“灾害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援”,影视明星们也十分关注这次灾难,都用自己的方式给予支援。

  响应号召责无旁贷——陈坤(听歌)

  陈坤一听到地震的消息就对此事十分关注,并随时等待着召唤,只要是自己能尽到力的地方,一定责无旁贷。面对灾情严重的全国各省,陈坤更是慷慨解囊,捐助20万给中国红十字会。

  守候屏幕时刻关注——徐筠(荣信达艺人为赈灾做贡献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图) blog)

  刚参加完百合奖的徐筠,难得空闲在家,看到全国各地受灾严重十分关心,一直守候电视机旁,与家人一起时刻关注受灾地区的情况。并已联系有关机构,希望通过捐助为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

  忙于学业情系灾情——杨幂(荣信达艺人为赈灾做贡献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图) blog)

  “85后”美女杨幂虽然还在学校上课,但是情系灾区人民,十分关注灾情,并且与同学们商量希望可以为受灾严重的四川等地同胞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忙碌拍戏不忘声援——何琳(blog)贾妮吴军(荣信达艺人为赈灾做贡献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图) 听歌 blog)姜彤林申(荣信达艺人为赈灾做贡献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图) blog)张檬(荣信达艺人为赈灾做贡献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图))

  何琳:地震当时,何琳正在录制《明星带你看赛场》节目,晚六时拍摄工作结束后,何琳通过短信、电话等各种途径间接了解地震的有关情况,同时也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对灾区人民的关注。何琳呼吁大家在灾难中不要惊慌,要相信政府,自己也会尽力配合与支持抗灾事宜。

  贾妮:昨天下午正在济南拍摄《谢谢你的爱》的贾妮,听说全国地震的消息极其惊讶,对亲朋好友及地震灾民都十分关心,自己忙于拍戏无暇抽身实为无可奈何之事。

  吴军:吴军身在涿州拍摄《母仪天下》,刚坐定王位就感到一阵振动,之后整个影棚都剧烈颤动,后来得之四川等地灾情严重,吴军也是十分担心灾民情况,希望他们能够重整家园,同时也呼吁大家都伸把手为灾民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姜彤:姜彤远在乌克兰拍摄《中国商人》,身在外国但一得之国内灾情严重也十分关注,姜彤也希望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能将损失能降低到最小。

  林申:正在北京郊区拍摄《飓风之吻》的林申也受到了地震的影响,感到“头晕、站不稳”,但随后他马上投入到赈灾的行列,林申表示“要用行动来说话,无论是捐钱还是捐物,自己都会尽力帮助灾区人民!”

  张檬:地震发生的时候,张檬正在秦皇岛拍摄胶片电影《国球女孩》,当时张檬并无明显震感,不过一时间从四面八方朋友那里涌来的短信,让张檬对于地震灾情有所了解。面对全国各地严重的灾情,年仅十九岁的张檬也表示出了自己最真挚的关切之情,呼吁大家齐心协力一起帮助灾区,同时还鼓励灾区的人民拿出勇气来对抗灾难,在等待救援的同时也展开自救活动。

  唐一菲(荣信达艺人为赈灾做贡献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图) blog):5月12日午后地震发生时,唐一菲并无意识是遭遇了地震。当朋友告知后才恍然大悟,今天早上,在详尽了解了此次地震灾情后,唐一菲通过网络用“我的心好疼”来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并呼吁受灾的群众们“你们要坚持,一定要坚持,互相鼓励着,别放弃,我们在行动,等我们!别睡去!”

  梁镜珂(blog):梁镜珂也在网上呼吁大家要“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大家一起行动起来,把募捐的钱物,尽快送到中国扶贫基金会去。希望灾区的朋友在危难时刻也能感受到祖国的伟大,政府的关怀,以及人民的温暖,献爱心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紧紧相连。”并且在好友的号召下,以新浪娱乐博客羽毛球球队的名义给地震灾区募捐。(蝎斯底里/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