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英雄会》渐入佳境 成荧屏综艺风景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7:51  新浪娱乐
《水浒英雄会》渐入佳境成荧屏综艺风景线(图)

《水浒英雄会》 郭德纲对话李小璐

《水浒英雄会》渐入佳境成荧屏综艺风景线(图)

《水浒英雄会》上BOBO组合PK主持人

《水浒英雄会》渐入佳境成荧屏综艺风景线(图)

《水浒英雄会》吴樾大秀功夫

  新浪娱乐讯 眼下,由安徽卫视和第一视频联手打造的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已经播出了三周,凭借诙谐搞笑、寓教于乐等众多亮点,这款开创性地把名著和娱乐相结合的节目吸引了众多眼球,并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五至周日黄金档播出的安徽卫视三大王牌栏目《超级大赢家》、《剧风行动》和《周日我最大》中,吴樾、倪虹洁、李小璐BOBO组合等人气明星,都大作《水浒》文章,让观众大叹过瘾。

  《超级大赢家》:吴樾倪虹洁大显身手

  在上周五的《超级大赢家》中,曾在电视剧《浪子燕青》中演绎过燕青的著名功夫明星吴樾无疑是最大的亮点,他不仅现场展示功夫,还高歌一曲柔情十足的情歌,充分展示了他的多才多艺。而对于新版《水浒》,他表现出莫大的兴趣,甚至还在节目现场提起两把板斧客串了一把李逵。此外,在《武林外传》中成功塑造了祝无双的倪虹洁,也在节目中小露了一手,让观众看到这位柔情美女的另一面。

  《剧风行动》:李小璐配对郭德纲

  一个是凭借电视剧《奋斗》大热了一把的人气偶像,一个是出口就能逗笑众人的“非著名”相声演员,在上周六的《剧风行动》中,李小璐和郭德纲上演了一场激情碰撞,其中,两人扮演一对因在家中晕倒的推销员而产生误会的夫妻,丈夫咄咄逼人,妻子只能发挥口才拼命解释,制造了无数笑料。有意思的是,李小璐还和郭德纲等主持人现场玩起了纸牌游戏,其斗智斗勇的过程吸引了众多观众。

  《周日我最大》:BOBO组合最默契

  刚刚发行了新专辑《世界之大》的BOBO组合,上周在李彬等主持的《周日我最大》中大显身手,唱歌、跳舞、做游戏,井柏然付辛博十八九岁的朝气和顽皮尽显无遗,在一个名为“关键字”的游戏环节,两人居然和主持人展开了PK,并且不落下风。此外,BOBO组合还透露了生活中的一些“小秘密”,如产生矛盾谁先道歉、默契度有多少等。值得一提的是,BOBO组合到场的粉丝极为疯狂,拼命为偶像加油喝彩,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大拇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