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樊志起加盟《漕运码头》 与杨立新正面交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00:38  新浪娱乐
樊志起加盟《漕运码头》与杨立新正面交锋(图)

樊志起剧照

  新浪娱乐讯 “演大正必能演大反”这话用在老演员樊志起身上最合适不过。我们刚刚看到樊志起在《谁在说谎》中演绎的大义灭亲、忠于职守的好干部王劲松,一转身就在清朝大戏《漕运码头》中饰演一个十恶不赦的大赃官许良年。角色的反差之大,让人不得不信服演员的深厚表演功力。

  《漕运码头》曾以连载及广播小说的形式在国内多家媒体发表和播出,先后引起比较强烈的社会反响。其中不择手段、心狠手辣的大贪官给听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电视剧《漕运码头》中,由樊志起饰演的许良年,与由杨立新饰演的仓场总督铁麟是势不两立的死对头。铁麟是正义一方的代表人物,刚正不阿,志在整治漕弊;而许良年则是穆彰阿一党赃官与铁麟明争暗斗风口浪尖上的人物,是个不折不扣的反面角色。两人一正一邪,在漕运码头上,一场针锋相对的生死搏杀就此展开。两个名符其实的“戏骨”之间正面交锋,强强联手,实力与实力的碰撞,大善与大恶的冲突,相信定能擦出令人叹服的火花,精彩值得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