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记》重拍要花8000万 好莱坞团队已来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04:21  现代快报

  随着浙江卫视《我爱西游记之西游人物猜想》的开播,张纪中(《西游记》重拍要花8000万好莱坞团队已来华 blog)《西游记》重拍之路也将启程。昨日记者获悉,来自好莱坞梦工厂特效团队的6人组合已经赶到中国,拍摄《西游记》至少要耗资8000万元。

  据投资方老总马中骏介绍,此次重拍《西游记》特效一定要过关,不能让大家看出任何破绽。为此,他们一早就决定起用好莱坞一流特效团队。为此,张纪中几次前往欧美商谈合作,最终定下了曾经制作过《侏罗纪公园》《黑客帝国》《加勒比海盗》等大片的梦工厂化妆造型特效团队以及制作过《指环王》的维塔公司。

  对于西方团队制作出来的人物形象是否符合中国观众审美观这一疑问,马中骏表示完全没有问题:“因为最终把关的还是我们,我啊,张大胡子啊,我们借用的只是他们先进的化妆以及特效技术,也算是洋为中用吧。我和好莱坞的团队沟通了,仅仅一个孙悟空的造型,花费就不会低于100万元。100多个人物拍下来,估计整部片子要耗资8000万元以上。”

  昨日,张纪中正式对外宣布,《西游记》总导演由张建亚担任,他的作品包括《三毛从军记》《紧急迫降》《极地营救》等。快报记者 李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游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