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建亚将执导新游记 梦工厂特效团队来华协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05: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西游记》投资方东方慈文老总马中骏和制片人张纪中(张建亚将执导新游记梦工厂特效团队来华协助 blog)宣布,新版《西游记》导演确定为张建亚。他们透露,好莱坞梦工厂特效团队的6人组合已经来华,协商人物造型和特效制作事宜。

  对于西方团队制作出来的人物形象未必符合中国观众审美这一疑问,马中骏回应说:“最终把关的还是我和张纪中,借用的只是他们先进的化妆和特效技术。”马中骏介绍,整个电视剧拍下来,100多个人物,在造型上估计要耗资8000万元。

  《西游记》总导演人选昨天正式宣布,是第五代导演张建亚,他的作品包括《三毛从军记》《紧急迫降》《极地营救》等。张建亚称,不管拍什么,拍得好看才是硬道理,“压力很大,一定会尽全力拍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游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