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携《谍影重重》剧组 向四川灾区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4:29  新浪娱乐
秦海璐携《谍影重重》剧组向四川灾区献爱心

我们都是汶川人(从左至右:黄文利、李光洁、秦海璐、尹媗、张猛)

  众所周知,就在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爆发了里氏7.8级的特大地震。一时间,全国各界都投入到抗震救灾中。正在上海紧张拍摄的《谍影重重之上海》剧组,同样被这种情绪感染,在女主角秦海璐的倡议下,大家纷纷解囊,通过自己的方式向灾区人民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5月14日上午9时,《谍影重重之上海》剧组主演秦海璐、李光洁、尹媗等以及导演黄文利、制片主任张猛等一行来到了《新民晚报》报社。作为全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新民晚报》的影响力举足轻重,而《谍影》剧组也是第一时间从《新民晚报》上看到了对这次地震的报道,而此行更是希望可以通过《新民晚报》呼吁更多的人投入到抗震救灾的队伍中。

  文新报社集团副社长、《新民晚报》主持工作的副总编辑陈保平表示,从灾情爆发伊始,文新报业集团旗下各个媒体,特别是《新民晚报》就对此次地震进行了详尽及时的报道,《新民晚报》的记者更是赶赴最前线,亲身感受、报道灾情。迄今为止,人员伤亡数字在不断增加,灾区人民蒙受了巨大的财产损失,数万人无家可归流落街头,物资严重匮乏。现在正是我们抗震救灾的关键时刻,为了夺取最后的胜利,我们要尽最大的努力号召、团结全国各界,全民抗灾,众志成城!

  《谍影》剧组全组人员在秦海璐的倡议下紧急凑出了十万元钱捐助给灾区人民。在报社的会议室里,《谍影》的男、女主角秦海璐、李光洁以及导演黄文利作为剧组代表,通过报社向灾区人民捐出了十万元支票。秦海璐还代表剧组宣读了“爱心倡议书”,呼吁社会各界踊跃捐款捐物。她说:“我们在第一时间从《新民晚报》上看到了对这次地震的报道,这一不幸的消息迅速传遍了整个剧组,大家很震惊,也很难过。特别是,得知几位四川籍的同事至今仍无法与远在家乡的亲人取得联系,那份锥心刺骨的焦虑让我们特别心痛,也让我们发现灾难其实离自己很近。四川受灾的群众不是一个数字上的概念,而是我们的父母、我们的兄弟姐妹,我们的家人。我们对灾区人民的痛苦感同身受。”剧组来到报社捐款,是希望通过《新民晚报》呼吁更多的人投入到抗震救灾的队伍中来。秦海璐表示,这些钱代表了全剧组人员抗震救灾的决心,她会和剧组一起继续随时关注《新民晚报》,随时关注灾区灾情,以便能为灾区做更多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