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荟《光荣岁月》演绎纯真女子 听从爱情的召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4:36  新浪娱乐
白荟《光荣岁月》演绎纯真女子听从爱情的召唤

白荟

  演员白荟出道以来塑造了众多性格各异的角色,情真意切的表演获得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赞许。近日,在荧屏热播的军旅戏《光荣岁月》中,白荟再次大显身手,扮演了纯真开朗、坚强独立的纯真女子“瑶瑶”。面对自己一波三折的爱情经历,“瑶瑶”听从自己的内心、听从爱情的召唤,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展现在观众面前。

  《光荣岁月》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该剧表现了老一辈革命者对信仰的执着。白荟饰演的“瑶瑶”与主人公的儿子“弈凯”相恋,却遭到了父亲“苑志豪”的极力反对。“弈凯”离家出走,两个相爱的恋人一个南下,一个北上,爱情之路颇多坎坷。而“瑶瑶”坚定地相信爱情,相信自己的爱人。在困境重重的生活中,爱让她坚强。当“瑶瑶”怀孕,爱人却突然牺牲时,她亦流着泪坚定地表示,一定会生下他们共同的孩子,将他抚养长大。

  白荟表示,她很喜欢“瑶瑶”这个人物,她和“弈凯”的爱情很纯粹,在那个年代可能很普通,但拿到现在来说,却是人们渴求的。白荟在剧中的表演大气、自然,一个性格纯真、坚强的女子鲜活地展现在荧屏上。

  目前,《关荣岁月》正在北京、江西等多个电视频道的黄金时间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