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期待《新不了情》播出 遗憾未能现场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5: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新不了情》的首播发布会在北京国宾酒店成功举行。原定要参加发布会并且献唱的张靓颖,因作为中国青年代表团成员到日本进行访问而未能出席。发布会之后,记者连线仍在日本的张靓颖,张靓颖表示非常遗憾未能参加《新不了情》的首播发布会。在录制完重新改编的《新不了情》歌曲之后,因为各种原因,张靓颖还没有在任何公众场合演唱此曲,因此她非常希望能够现场演绎。

  本剧的主题曲《新不了情》是张靓颖接唱的首部时装电视剧的主题曲。导演尔冬升很早便决定选用张靓颖来演唱《新不了情》,张靓颖对尔冬升的作品也是非常的仰慕与喜爱,她得知本剧将在5月17日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后,表示自己一定会关注。张靓颖同时还表示希望,希望广大观众会喜欢她演唱的《新不了情》,更希望大家都喜欢电视剧《新不了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