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时唱首歌》热播 贾静雯为受灾同胞祈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5:52  新浪娱乐
《悲伤时唱首歌》热播贾静雯为受灾同胞祈福

贾静雯

《悲伤时唱首歌》热播贾静雯为受灾同胞祈福

贾静雯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黄磊贾静雯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悲伤时唱首歌》在北京三套正在热播。此剧是贾静雯产后接拍的首部电视剧,也是她首次饰演因失恋患上精神病的可怜女子。以往贾静雯饰演的角色多以阳光、活泼、古灵精怪为大家所熟知,静雯希望通过这部戏能让观众看到她的成长以及多元化的表演。

  为了更准确的把握剧中关良沛这个角色,贾静雯除了仔细研究剧本外,还向身边有过类似感情挫折经历的朋友听取经验,静雯表示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经历了感情上的挫折而始终走不出来的年轻人,并且在压力日大的城市中忧郁症、躁郁症等精神疾患越来越被重视和提及,饱受生活压力的人们都该关注自己的心灵家园是否健康,为自己寻找到生命支点,平和也平衡的快乐生活。而对于已经有精神疾病的患者,他们最需要的不仅是及时的治疗还有家人和朋友的关爱,就像黄磊在剧中饰演的静凡一样,给关良沛包容、鼓励和爱。希望观众在为剧中人物多舛的命运扼腕叹息之时,也唤醒大众关注弱者,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感恩惜福。

  贾静雯前日在台湾惊闻四川汶川地区发生7.8级地震,特地给国内的朋友打来电话,询问灾情。同时表示,尽管身在海峡对岸,也将发动身边的亲友,为灾区人民尽一份绵薄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