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于丹文武会 文化界名人盛赞《五星夜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5:57  新浪娱乐
成龙于丹文武会文化界名人盛赞《五星夜话》

成龙于丹做客《五星夜话》

  5月16日本周五晚21:50播出的《五星夜话》将继续为您播出成龙和于丹的文武之约。从英语不好被脱口秀节目拒之门外到好莱坞无人不晓的Jacky Chan,成龙的风光背后是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付出。在他心中始终有一种信念,也许外国的影视技术能超过我们,但中国功夫的精髓,中国英雄的侠义,却是他们永远都学不来的。也正因为此,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的成龙一直致力于中国文化的推广。他到哪里都穿着唐装,自己还设计了印着龙的图案和和平鸽的T恤,上面还写着“宽容忍”等很多最代表中国精神的汉字。

  上周五《五星夜话》播出“成龙、于丹文武会1”引发文化娱乐届的高度反响,剧组也收到很多文化界名人和热心观众的反馈。著名学者周岭连用了四个“很好”来形容这期文武会,并作以“文武论道立意新奇,明家对阵夺人心目,主持得宜引领合度,只是五月黄梅天如何变成三星白兰地了?一笑,自答:此非‘得鱼忘筌,得意忘言’乎?”著名表演艺术家钮心慈老师也给栏目组发来了自己的看法:“成龙的真诚、朴实,于丹的智慧和哲理天作之合,令人感叹、感动。

  作为文武会的主角之一,于丹看过节目后给剧组表达了本期栏目的肯定,同时还表达了对下期节目的期待。《五星夜话》的官方博客当日点击量超过50万次,观众留言更是近1000条,其中最为感动的一条留言则是一个母亲想向节目组索要光盘,用它来教育在看守所的孩子。

  本期“成龙、于丹文武会2”将于本周五晚21:50按时播出,成龙于丹《五星夜话》成就一段文武之盟的佳话,有多少爱意尽在不言中,有多少故事可以从头说,连周精彩奉上,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