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郡主刘芸积极忙宣传 《鹿鼎记》收视一路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7:54  新浪娱乐
小郡主刘芸积极忙宣传《鹿鼎记》收视一路走高

小郡主刘芸

小郡主刘芸积极忙宣传《鹿鼎记》收视一路走高

刘芸为《鹿鼎记》宣传造势

  在刚刚结束完《恋恋东丽湖》的拍摄工作后,刘芸又紧接着马不停蹄地投入到《鹿鼎记》的宣传工作中来。据悉,本月初新版《鹿鼎记》登陆江苏综艺频道后,就创下了今年的收视新高,荣登南京地区收视排行榜冠军。

  11号南京、12号杭州、13号福州、15号济南,满满当当的工作安排却一点也没有难到这个精灵古怪的小郡主,刘芸总是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灿烂的笑容面对媒体,面对影迷,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来。

  在主办方安排的活动现场上,刘芸一改剧中小郡主的矜持婉约,与现场影迷亲密互动,更以一段精彩火辣的热舞艳惊四座,活力十足,一点都看不出来连日来旅途的劳累。

  一直连轴转的刘芸也心系着地震灾区的同胞。刘芸说此前曾在成都拍摄《巧克力情人》时,与影迷们度过一段非常难忘的美好时光,打心底里非常谢谢他们。在配合电视剧宣传的空档,一有休息时间刘芸就关注最新的灾情报道,并上网发帖发博客倡议大家伸出援助之手,救灾助人。

  据了解,《鹿鼎记》将于本周六在浙江教育科技频道播出。

鹿鼎记吧】 【刘芸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