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图纸》剧组紧急捐款10万 救灾义不容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20:19  新浪娱乐
《秘密图纸》剧组紧急捐款10万救灾义不容辞

《秘密图纸》剧照

  新浪娱乐讯 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四川本省及周边其他地区都受到巨大的影响,受灾群众所遭遇的不幸,紧紧的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灵,大家都以各自的方式表达着对灾情的关注,急切的盼望能为灾区人民尽一份力。

  金盾影视《秘密图纸》剧组在得知消息后立即组织剧组成员,希望可以尽自己一份力量帮助灾区重建。导演郭靖宇捐出两万,主演王志飞捐出刚刚获得的百合奖金两万元,王晓娟捐出一万,杨志刚捐一万,金盾影视的职工捐出四万,大家共捐资十万元用以援助灾区的人民。并且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发挥所有人的力量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