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捐款10万 《西游记》导演确定为张建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4:12  北京娱乐信报
张纪中捐款10万《西游记》导演确定为张建亚

  信报讯(记者任嫣)昨日,张纪中(张纪中捐款10万《西游记》导演确定为张建亚 blog)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西游记》总导演人选定下张建亚,来自好莱坞梦工厂特效团队的6人组合日前已经赶到中国。昨天,他还透露,个人对灾区捐了10万元。

  张纪中表示,此次重拍《西游记》,他们一早就本着一个原则,就是特效一定要过关,不能让大家看出任何破绽。据悉,为了打造一个非常魔幻的西游世界,制作方将不惜血本,仅仅一个孙悟空造型,所费就不会低于100万元人民币,整个电视剧拍下来,100多个人物,估计要耗资8000万元左右。昨天,张纪中告诉记者,他12日看电视知道了灾情,非常难过,个人对灾区捐了10万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