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兄弟连》心灵重聚 为灾区捐款义不容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1: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14日上午,正在全国各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中国兄弟连》剧组在中国扶贫基金会现场为5月12日发生在四川等地的7.8级地震灾区捐款。剧组工作人员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在这个危急时刻,全国人民都在尽自己一切的力量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中国兄弟连》也一样,在知道这个消息时心情很沉重,也希望这些微薄之力能够真正的帮到他们。

  《中国兄弟连》在刚刚在重庆热播结束,取得了非常好的反响,剧中所有的演员,现在都在祖国的四面八方,在听说了四川地震灾情之后,全剧组人的心又重新凝聚到了一起。导演宁海强和演员宋运成在云南拍摄新戏《滇西1944》,得知灾情消息后义不容辞的表示要捐款,宁海强还说:“必须要捐,这是每个中国人现在都应该做的!”总制片人刘佳正在怀柔担任漕运码头的执行制作,主演辛柏青在青岛,于震在山西,常铖在新疆的帕米尔高原上,李嘉明在广西,韩雯雯也在外地拍戏,他们都纷纷表示,在新闻中看到灾区的情况,那么多伤亡,让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情都十分沉重,虽然大家现在身在全国各地,但是心是和灾区人民连在一起,和全国人民连在一起。《中国兄弟连》的出品人之一的唐毓椿老师今年已经62岁,家就在成都,地震发生时,唐老师家中酒柜中的酒全震到地上摔碎了,即便已经身在灾区,听闻捐款后,唐老师坚持加入到兄弟连的大家庭,一起为灾区人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百忙之中加入捐款的还有编剧吴玉中、出品人之一吴晓,这十一个人,为着同一个目的聚集到一起,那就是要把兄弟连的团结精神传达给灾区,传达给每个有责任的中国人,为灾区,为受伤的孩子,为罹难的人们,为失去家园的朋友,尽自己一份力量去帮助他们。《中国兄弟连》就像一个大大的中国结,大家因为它相识相知,现在又再次从四面八方聚集到一起,一起为灾区捐款祈福。

  《中国兄弟连》本身就是一部讲述抗日战争时期国共合作的战争题材电视剧,而现在当祖国有难,人民受苦的时候,全国人民都应该紧紧的团结起来,全力以赴,帮助受灾人民重建家园,度过难关。突如其来的灾难无法阻挡,但是在这个紧急时刻,只有全国人民的心紧紧团结在一起,才能共同面对灾难,帮助受灾人民早日重建家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