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生命》剧组及天禾艺员赈灾爱心在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1:44  新浪娱乐

  汶川大地震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演艺界人士通过各种手段帮助灾民,包括远在山西大同煤矿赶拍《燃烧的生命》的剧组成员以及天禾兄弟电视电影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其他的艺人,他们正在通过媒体或者其他的渠道为灾区提供尽可能的帮助。

  刘威

  赈灾寄语:心被灾区人民牵动着。

  实际行动:焦急期待救援工作取得更大进展。尽我所能为灾区贡献力量。

  刘交心

  赈灾寄语:天灾无情人有情,我们都是汶川人!

  实际行动:已经捐款

  李凤绪:

  赈灾寄语:在拍摄现场听到四川大地震造成巨大伤亡的消息感到震痛和焦急,祝愿还在危难中的人们早日脱险。

  实际行动:通过有效途径捐款帮助灾区。

  王雨

  赈灾寄语: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家园。

  实际行动:16日电影《时尚先生》首映式,我会献出我在拍《大祠堂》时买的一个银镯拍卖救灾,只要灾区需要 ,我愿意力所能及献出我的一切。

  郑昊

  赈灾寄语:要勇敢的面对现实,明天的太阳依然灿烂。

  实际行动:正在以各种方式捐款,并时刻准备着灾区人民的召唤。

  李金哲:

  赈灾寄语:灾区同胞们,虽然废墟中深埋着你们的亲人,但我们会同你们手挽手心连心底共同度过这次特大地震灾害,我们是一家人,我们将会一直陪伴在你们身边。

  实际行动:因为身在外地郊区拍戏,现在通过手机捐款,还要我的家人代我捐款给灾区,并打动身边的朋友一起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在拍戏间隙我将尽快赶到市区献血。

  祁潇潇:

  赈灾寄语:人人出力,众志成城,抗震救灾,义不容辞

  实际行动:捐款

  周野芒

  赈灾寄语:我们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就是对灾区最大的支持!!

  实际行动:捐出衣物。

  栾剑

  赈灾寄语:每一颗中国心都连在一起,共同为奥运的到来激动欢腾,也共同为灾难的来临揪心难过。我坚信没有什么事情是可以难倒十三亿龙的传人,我们凝聚在一起的力量可以战胜一切困难险阻。振作起来重整家园,一切都会好起来。我们失去的亲人致以最深切的悼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