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卫视唐山大地震幸存者《现场》对我们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4: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2年前的一场唐山地震,使他们失去了家人,失去了亲人。面对灾难,没有人愿意回首那段痛苦的历程.32年以后的今天,汶川的不幸,让他们重新聚集到了一起,他们当中有曾经被困在地下八天七夜不见光明,几乎失去所有亲人的人;有在地震的废墟上举行结婚典礼的夫妻,有在地震中幸存的孤儿,有在地震中爱上护士的伤者……

  这些大灾难的幸存者揭开自己陈年的伤疤,展示他们如今的喜悦,用亲身的经历鼓励和祝福地震中的每一个人。他们也是想要告诉正在经历灾难的人们,他们并不孤单,“血浓于水,我们守望相助”。光头李进和几位唐山地震的幸存者走进《现场》,内蒙古卫视5月15日-18日每天19:35真情讲述。

  节目介绍:这是“俏夕阳舞蹈队”,他们当中每一个人都是唐山地震的幸存者.队长范锦才和他的夫人在地震中失去了至亲。他们为了安慰和鼓励幸存的家人,在废墟上举行了婚礼。31年中,他们心存感激,如今他们希望用自己的舞蹈和喜悦继续鼓励地震中的幸存者。因为只要有人在,废墟就能变家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