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母心》卫视热播 吕一为爱情不顾一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5:17  新浪娱乐
《慈母心》卫视热播吕一为爱情不顾一切(图)

吕一《慈母心》剧照

  25集亲情剧《谁怜天下慈母心》正在湖北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是金像奖主席文隽和著名导演俞钟《我的兄弟姐妹》之后的第三次合作。两人连手炮制的催泪效果自然是无须多言,除去吕一与秦海璐,片中还云集了恬妞、钟镇涛刘威、李解、石兆琪、原岛大地等众多实力派演员。

  吕一一改《雪在烧》中温柔可爱形象,《慈母心》中饰演性格叛逆女海燕,海燕漂亮而擅长舞蹈,所以是很多人追求的对象,但是她跟母亲一样用情专一,一辈子只爱一人:阿郎。因为阿郎,她中断了自己的事业,早早就悄悄结婚生子,因为阿郎,她被摔伤成为傻子,因为阿郎,她最后和母亲决裂,海燕为了自己所爱的人不顾一切,可最后还是曲终人散。实际上吕一自己不管是性格还是爱情观都与海燕不同,生活中的吕一性情温和,对爱情很执着,但绝对不偏激,她坦言,“爱一个人当然要一心一意,不过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人值得自己去珍惜,我很爱我的母亲,当然我也不会像海燕那样让妈妈受那么多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