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撰博感谢《大镇反》 粉丝纷纷留言鼓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6: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苏有朋(苏有朋撰博感谢《大镇反》粉丝纷纷留言鼓励 听歌 blog)在受伤恢复期间,于新浪博客(blog)上撰写了一篇《等待是值得的》的文章,坦露了这两年的心路历程和拍《大镇反》的感悟。

  他指出自己是为了“不重复自己”,而“一直等待”,“直到《大镇反》出现了”。他表示要感谢范小天导演的“大胆和信任”,才有了这次转型之作。为了演好苏明涛,他对《大镇反》的50年代背景做了大量的研究工作。在紧张的拍戏过程中,他常常“在一天之内转换人物的几种不同时期和状态”,虽然“伤神”,却也“过瘾”。众粉丝在跟贴中,也都流露出了对苏有朋恢复状况的关心,并对他转型纷纷给予支持和鼓励。

  《大镇反》剧组传来消息,苏有朋将于近日回组拍摄他与张佩华的对手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