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上海开播会 沙溢心系灾区表情凝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8:07  新浪娱乐
《甜蜜蜜》上海开播会沙溢心系灾区表情凝重

沙溢

《甜蜜蜜》上海开播会沙溢心系灾区表情凝重

沙溢饰演的韩阳

  5月15日晚,热播剧《甜蜜蜜》将登陆上海荧屏。14日,导演高希希携主演孙俪邓超沙溢现身上海为剧集开播进行宣传。当天的开播会匠心独具地安排在了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由于四川灾区的情况牵动着大家的心,几位主创身着精心设计的红色T恤,手捧蜡烛出场,为灾区人民祈福。沙溢表情凝重地表示,这几天他一直在关注着灾区的新闻,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灾区同胞能早日度过难关。

  电视剧《甜蜜蜜》在转战全国各省电视台后,在5月15日晚将登陆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在四川遭遇严重震灾的情况下,亮相的几位主创人员都失去了往日的“甜蜜”表情。他们全部身穿特制的T恤为灾区人民祈福,并为他们送上了自己的衷心祝愿。

  开播会上,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甜蜜蜜》剧组成员送上了一份量身订做的特殊礼物:4个迷你人像。迷你人像形象地还原了《甜蜜蜜》剧组主创的经典造型:导演高希希、叶青、雷雷、韩阳。各位主创手持蜡像馆为其精心准备的“特殊礼物”,真人和Q版齐齐亮相,的确带给了现场众人一份意外的惊喜。

  沙溢表示,自地震发生以来,他一直在关注着灾区的情况,有爱就有希望,他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下,灾区人民一定会度过这次难关。

甜蜜蜜吧】 【沙溢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