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公民行动提倡议 省市媒体赶制赈灾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8: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伸出双手,心系汶川。昨晚21:25浙江卫视现场直播的《公民行动》特别节目中,浙江杭州商会、台州商会、娃哈哈、浪莎、康恩贝、新光等20多家浙商来到直播现场,纷纷捐款捐物,共向四川灾区捐赠款物3289万元。其中,浙商代表裘得道以个人名义捐款1000万元,浙江卫视的不少员工还挽起袖子,为灾区人民献血,并现场捐款10.2万元。

  作为省内强势媒体,在汶川5 .12特大地震发生后,浙江卫视第一时间进行节目的统筹安排,借助《公民行动》的节目平台和上星的优势,制作特别节目,并及时号召卫视员工,为灾区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开通“心系震区平安热线”,通过拨打114转“浙江卫视平安热线”,为在浙川籍民工、学生等寻找亲人,转告问候,捐款捐物。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几天,在浙江广电集团800演播室灯火通明、一派忙碌景象。浙江广电集团及时响应省委宣传部的号召,紧急动员、各方协助、整合资源,赶制《伸出双手 情系汶川--浙江人民支援四川地震灾区特别晚会》。一场由省民政厅、省慈善总会、省红十字会、省文化厅、浙江日报集团等各方协办的晚会将于5月17日晚19:40于浙江卫视播出。据晚会导演裘鸿维介绍说:“晚会将做足新闻元素和文艺元素,分连线灾区、现场捐款、热线直通三个部分,着重强调悲壮性、感人性和互动性。浙江卫视特别节目《公民行动》的行动使者将走进晚会现场为观众带来《让世界充满爱》、《爱的奉献》等一些温情、励志歌曲,浙江省著名词人和浙江日报集团一线编辑记者将亲自撰写《血肉相联》、《远处的呼喊》、《生命赞歌》等诗歌作品在现场朗诵。浙江卫视开通的平安热线,将现场帮助观众寻亲,传递问候。最终呼唤爱心,共渡难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