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卫视为救灾让路 《水浒英雄会》顺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0:47  新浪娱乐
安徽卫视为救灾让路《水浒英雄会》顺延(图)

《水浒英雄会》郭德纲对话曾宝仪

安徽卫视为救灾让路《水浒英雄会》顺延(图)

梁山好汉中郭冬临对武松印象最深

安徽卫视为救灾让路《水浒英雄会》顺延(图)

受邀担任《水浒英雄会》 嘉宾的潘长江讲述成长经历

安徽卫视为救灾让路《水浒英雄会》顺延(图)

在《水浒英雄会之剧风行动》担任主持人的郭德纲

  新浪娱乐讯 在湖南卫视撤播《舞动奇迹》、《快乐大本营(安徽卫视为救灾让路《水浒英雄会》顺延(图))》等多档综艺节目的同时,安徽卫视也决定将目前收视率颇高的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顺延,拿出更多时间用于宣传抗震救灾,值得一提的是,在顺延播出的新的一期《水浒英雄会》中,也将增加向抗震救灾英雄致敬的新鲜内容。

  由安徽卫视和第一视频联手打造的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开创性地把名著和娱乐结合在一起,并采取三合一的形式,打通串联了《超级大赢家》、《剧风行动》和《周日我最大》三大王牌节目,在每周五至周日的黄金档集中播出。凭借新颖的节目形式、豪华的嘉宾阵容等众多亮点,《水浒英雄会》吸引了众多眼球,收视率也一路飙升。而在原计划于今晚(周五)到后天晚上(周日)播出的栏目中,将有曾宝仪(安徽卫视为救灾让路《水浒英雄会》顺延(图) 听歌 blog)陈浩民(听歌 blog)等众多明星登台亮相。

  不过,在突然袭来的地震灾害面前,为了集中力量报道抗震救灾工作,尽快向观众传递灾区人民的消息,安徽卫视决定顺延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将更多时间拿来报道抗震救灾工作。

  除了顺延《水浒英雄会》外,安徽卫视还采取各种措施,协调组织节目,更多更快地宣传抗震救灾。而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内容与“英雄”息息相关的《水浒英雄会》,将紧扣实事,在顺延播出的节目中增加向抗灾英雄致敬的新鲜内容。

  在遇难人数预计达五万人的灾害面前,一些娱乐和搞笑都是不合时宜的,对此,有业内人士评论说,安徽卫视顺延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集中报道抗震救灾的举动,彰显了大台风范和人文精神。(大拇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