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斌杨雨婷共护《家园》 夫妻戏里戏外献身公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2:36  新浪娱乐
房子斌杨雨婷共护《家园》夫妻戏里戏外献身公益

房子斌

房子斌杨雨婷共护《家园》夫妻戏里戏外献身公益

房子斌、杨雨婷夫妇

房子斌杨雨婷共护《家园》夫妻戏里戏外献身公益

杨雨婷

  近日,由房子斌、杨雨婷夫妇主演的电视剧《家园》正在河南进行紧张地拍摄。该戏以环保题材为主题,剧中“好男人”房子斌首次和妻子杨雨婷联手,共铸戏里戏外夫妻档,一同保护家园环境。

  而除了环保,情感也同样贯穿《家园》一剧。其中,房子斌和妻子杨雨婷分别饰演男女一号林川和谷雨,林川和岳父古城山因为对十里峡的建设产生了分歧,古成山缴纳了巨额排污费后获准在十里峡建设新尾矿坝,可林川希望村民集资在十里峡开发旅游。在古成山和林川矛盾不断激化过程中,林川妻子也是古成山女儿谷雨陷入两人中间,十分为难。最后经过大家协调公司建设和景区开发环境保护同时得以实现,从小家到大家一片和谐。

  据了解,此次拍摄《家园》还是房子斌和妻子杨雨婷第一次荧幕合作,镜头前两人默契十足,戏里戏外房子斌和妻子杨雨婷皆甚是恩爱,让旁人看了都羡慕不已。

  对于在得知汶川的灾情,远在千里之外劳碌工作的房子斌夫妇备感震憾,不但在第一时间通过自己的经纪公司为灾区捐款数万元,更时刻心系灾区,共同为灾民祈福。他们说:“看到四川人民受难,我们心里都十分难过,虽然无法亲自到现场帮助他们,但,我们会尽自己绵薄之力多献一份爱的力量,希望尽快帮助灾区同胞度过难关,重建家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