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红楼》剧组情系灾区 李少红归亚蕾带头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3: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7.8级强烈地震,面对这一突如其来的灾害,全国人民化悲痛为力量,众志成城抗震救灾。正处于开机前最忙碌状态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摄制组,在得知地震灾害消息的第一时间,主创及部分演员纷纷自发询问救助途径,希望自己能为灾区同胞献出爱心。面对大家的积极热情,摄制组临时召开紧急会议,并马上联络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希望在最短时间内把大家捐献的钱款送往灾区一线。

  地震前一天,川籍演员张君钰和程媛媛刚刚结束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回课培训回到家乡,第二天便遭遇地震灾害。摄制组副导演在得知地震后第一时间致电他们,询问他们及家人安危情况。张君钰父亲在电话中告诉摄制组,张君钰年龄虽小,在地震当时非常镇静,引导全班同学都疏散到教室之外,这一举动让摄制组上下很受鼓舞。正在南方看外景的摄影指导曾念平也从外地打来电话,询问如何捐款捐物,甚至问到去往灾区的交通是否恢复,恨不能马上赶到灾区一线。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导演李少红表示:“新版《红楼梦》摄制组上下,都非常关心灾情,摄制组主创及部分演员纷纷捐款,大家都希望通过自己的贡献,唤起更多同胞伸出援助之手,关注灾区人民,使他们早日重建家园。”导演李少红带头捐款10万元,将在剧中饰演王夫人一角的归亚蕾第一时间响应摄制组支援地震灾区募捐赈灾的倡议,越洋捐出5万元善款,目前此笔善款已汇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赈灾帐户。其他演员及工作人员也纷纷响应,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