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伤愈复工 重返《大镇反》片场拍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4:08  新浪娱乐
苏有朋伤愈复工重返《大镇反》片场拍摄(图)

苏有朋剧照

  日前,苏有朋在苏州拍摄电视剧《大镇反》,在拍摄过程中一向工作敬业的苏有朋意外受伤。

  在《大镇反》中苏有朋颠覆以往形象出演精神病患的角色,正是在演绎一场主人公精神病发作时的狂躁状态时特别的投入才会意外受伤。经过这些天的修养,苏有朋目前伤愈,今天已经重新返回片场继续电视剧《大镇反》的拍摄。他表示:很喜欢苏明涛这个角色,好久没有这样全情投入一个角,一天之内转换人物不同时期的状态,让我觉得演绎的很过瘾。在受伤期间,苏有朋心系四川灾区同胞,不仅毫不犹豫的捐出十万善款,更是呼吁朋迷们献上自己的爱心,帮助灾区同胞共同度过难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苏有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