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尧不爱武装 《家有爹娘2》变身居家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5:13  新浪娱乐
张智尧不爱武装《家有爹娘2》变身居家男人

《家有爹娘2》剧照

张智尧不爱武装《家有爹娘2》变身居家男人

《家有爹娘2》剧照

张智尧不爱武装《家有爹娘2》变身居家男人

《家有爹娘2》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张绍林执导的电视剧《家有爹娘2》正在北京火热拍摄。金采国际夏家班签约艺人张智尧(blog)在该剧中出演一位从美国归来的著名的服装设计师。

  在剧中,阳光帅气的服装设计师王学兵(张智尧不爱武装《家有爹娘2》变身居家男人 blog)(张智尧饰演)与三个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女人产生了情感纠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张智尧可谓是一改往日古装美男的形象,变成了一位才华横溢,坚持爱情与理想的“海龟”。

  众所周知,在以往的角色中,无论是《杨们女将》中那个忠肝义胆、少年英雄的杨宗保,还是《陆小凤传奇》中儒雅聪慧的盲侠花满楼,又或是《镖行天下》中受人爱戴(听歌 blog)的李云聪李大人,每一个角色,张智尧都不免要展示下他不凡的身手。

  而这次在《家有爹娘2》中不仅没有展示拳脚的机会,而且剧中张智尧饰演的设计师王学兵还将上演一段另类的爱情,那就是他深深爱上了自己的女老板。不仅如此,这个看似不食人间烟火的男人,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彻底变成了一个居家好男人。逛家居市场,煮饭、煲汤样样都不落下。

  当问到在现实生活中,这些算不算是好男人的标准时,张智尧坦言,男人其实就应该担当很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