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芸《鹿鼎记》各台热播 新版小郡主受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6:32  新浪娱乐
刘芸《鹿鼎记》各台热播新版小郡主受肯定(图)

小郡主刘芸

刘芸《鹿鼎记》各台热播新版小郡主受肯定(图)

刘芸为《鹿鼎记》宣传造势

刘芸《鹿鼎记》各台热播新版小郡主受肯定(图)

刘芸甜美气质

刘芸《鹿鼎记》各台热播新版小郡主受肯定(图)

刘芸笑容温暖

  新浪娱乐讯 甜美八零后女星刘芸(刘芸《鹿鼎记》各台热播新版小郡主受肯定(图) blog)近日为主演的古装大戏鹿鼎记(刘芸《鹿鼎记》各台热播新版小郡主受肯定(图))》各地宣传。该戏目前已在多家电视台率先开播,刘芸塑造的新版小郡主颇受肯定,同时还有观众表示非常期待她的下一部新戏《恋恋东丽湖》。

  在江苏综艺频道5月5日首播后,新版《鹿鼎记》陆续登陆浙江、福建等地。15日刘芸抵达福州,为该戏蓉城开播宣传造势,并与搭档“小宝”黄晓明(听歌)接受了众多媒体的采访和检阅。两人在《大汉天子2》中合作过后,《鹿鼎记》中演“小宝”和“郡主”,纯真浪漫,情投意合,已然默契十足。

  此前一直期待新版《鹿鼎记》能与观众见面,现今开播却很紧张,刘芸表示,希望大家喜欢我演的这一版的沐剑屏,之前拍戏虽然很辛苦,但是大家也一起度过了很欢乐难忘的时光。现在我演的小郡主接受检阅,真的很紧张,很多谢大家的肯定,也很欢迎来自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鹿鼎记吧】 【刘芸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