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记选秀即将隆重登场 两大参与平台史无前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7:31  新浪娱乐

  西游记选秀组委会心系灾区 积极组织献血募捐

  新浪娱乐讯 08年最受关注的大型选秀活动,“西游记选秀”即将隆重登场!届时将形成以杭州为主赛区,北京、上海、西安、武汉、昆明、重庆、长沙、沈阳为分赛区以及辐射全球的网络赛区两大参与平台。演员将分成“取经组”、“神仙组”、“妖精组”三个类别选拔。史无前例的众多角色选择,无论你是否有花容月貌,无论你是否有天籁梵音,只要你有自己的独特之处,只要你热爱西游记,我们都热切的期盼你的参与!同时网络赛区除了演员选拔大赛之外,更有“人物造型大赛”,“道具设计大赛”,“原创音乐大赛”,“最佳故事情节大赛”,“最佳伯乐大赛”等众多参与方式,还等什么,“西游记”期待你的到来!

  西游前期宣传

  西游记大型选秀活动目前和新浪网合作,即将开通专门的官方网站宣传报道最新的活动动态。这一举措无疑为无数热爱西游记的网民提供的一个绝好的了解此次活动的机会,方便全国乃至全球的网民在第一时间了解比赛最新进展,剧组最新动态。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所有参赛选手的介绍、热点视频、精彩图片和活动片花;你可以看到《西游记》文学评析和研究专家的专访;你还可以发表自己对于西游人物和西游记的独特见解,并为自己最喜欢的选手宣传、拉票(具体参与方法稍后公布,敬请关注)。网络赛区除了演员选拔大赛之外,更有“人物造型大赛”,“道具设计大赛”,“原创音乐大赛”,“最佳故事情节大赛”,“最佳伯乐大赛”等多种评比,我们举办这个活动不仅希望选出各方面最合适的演员,更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带动一批设计人员和音乐人的创作热情,和大家一起重温经典,把我国的古典名著介绍给更多的人,把我国传统精粹和文化在全世界发扬光大。

  2008年7月1日开始

  新闻宣传 专家访谈 选手报名(08年7月1日­——09年12月1日)

  2009年1月1日--3月31日

  视频初赛

  2009年4月4日--9月30日

  网络赛区复赛 网络直播节目

  2009年10月1日--12月1日

  真人秀跟踪 网络人气大比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