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晚直播东方卫视《加油!2008》救灾总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0:44  新浪娱乐
17日晚直播东方卫视《加油!2008》救灾总动员

王宝强和“小王宝强”郭伟林

17日晚直播东方卫视《加油!2008》救灾总动员

罗家英

17日晚直播东方卫视《加油!2008》救灾总动员

韦唯

17日晚直播东方卫视《加油!2008》救灾总动员

李宗翰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新浪娱乐讯 原定本周六(5月17日)19:30分现场直播的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第三场将进行紧急调整。周六晚19:30分起东方卫视将现场直播两台大型活动——上海市委、市政府为地震灾区举行的赈灾义演,而《加油!2008》特别节目——紧急救灾总动员也将调整到此台晚会之后现场直播。

  本周的《加油!2008》节目以 “加油中国,加油四川”为主题,所获捐助款项将全部用于地震灾区小学的重建。参加本次节目的嘉宾有罗家英(17日晚直播东方卫视《加油!2008》救灾总动员 blog)何润东(17日晚直播东方卫视《加油!2008》救灾总动员 听歌 blog)李宗翰韦唯于小伟(17日晚直播东方卫视《加油!2008》救灾总动员 blog)于娜(blog)刘飞儿(blog)等明星,上期节目的“小王宝强(17日晚直播东方卫视《加油!2008》救灾总动员 听歌 blog)”郭伟林也将来到直播现场,代表灾区的孩子们募捐。

  何润东献唱《亲爱的小孩》

  “小小的小孩今天有没有哭,是否朋友都已经离去留下了带不走的孤独……亲爱的小孩,快快擦干你的泪珠,我愿意陪伴你走上回家的路”正如这首苏芮(听歌)的老歌《亲爱的小孩》里面所唱的那样,四川灾区有很多失去了双亲的孩子,需要我们的爱。台湾歌手何润东知道了地震的消息,立即主动联系导演组,希望可以参加节目,向全国募捐,为灾区同胞出一份力绵薄之力。何润东带着自己的师弟沈建宏(听歌 blog)一道,上台献唱这首《亲爱的小孩》。

  香港著名演员,因演出《大话西游》中的“唐僧”一角而为广大内地观众所熟悉的罗家英,也会到现场助威。

  相比身高一米八的于小伟,以及在中国版电视剧《排球女将》中有精彩演出的于娜和国际小姐刘飞儿,罗家英显然在年龄和身体素质上显然逊色不少。不过自称“年老体弱”的罗家英不会言逊,表示会尽自己的努力为灾区人民和孩子们募捐。

  著名女歌手韦唯也将在直播中带来那首传唱了10多年的《爱的奉献》,用经典的歌曲为灾区人民加油,呼吁社会爱心人士献出自己的力量,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一起度过难关。

  大小“小王宝强”相见共同募捐

  此次四川地震发生后,上期的小选手“小王宝强”郭伟林的境况也受到很多人的关注。由于郭伟林的学校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新场镇坨甲桥希望小学不是处于震区,学校的房子虽未坍塌,但是也出现了裂缝,学校在14日上午短暂恢复授课后,由于余震不断,因担心师生的安全问题又不得不停课了。

  地震发生时郭伟林在回川的火车上,由带教老师陪着他。发生地震后,列车到成都便不能再前进。随即节目组紧急联系到他们,邀请他们再折回上海。可是川籍的带教老师却哭了,因为家乡在震区的老师与家里失去了联系,一直到部队空投了卫星电话之后,才与家人联系上。此次四川都江堰地区的多所小学校舍全部坍塌,造成了严重的人员伤亡。

  作为四川灾区的小选手,郭伟林将来到《加油!2008》的现场呼吁社会各界的人心人士为家乡的小伙伴们献上自己的爱心,支持着他们一同走下去。加油08的组办方也一再表示,本场所有的捐款都将用于支援地震灾区的受损小学重建校园。

  “小王宝强”郭伟林回到上海后,昨天(5月16日)还和偶像王宝强见面了。王宝强在和郭伟林在乒乓球桌和水泥地上都切磋了球技,还手把手得扶着郭伟林骑车,在得知郭伟林的家乡受到了严重的灾害,王宝强还一直鼓励郭伟林要坚持努力,全社会都会“不抛弃,不放弃。”“现场的救援画面看得人揪心,所有的爱心人士也都希望那些渴求知识的孩子们能在灾难过去后,早日重返课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