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G主持人拍赈灾MV 携手阿信合唱《永不沉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0:58  新浪娱乐
SMG主持人拍赈灾MV携手阿信合唱《永不沉没》

阿信录制MV

SMG主持人拍赈灾MV携手阿信合唱《永不沉没》

主持人袁鸣

SMG主持人拍赈灾MV携手阿信合唱《永不沉没》

主持人陈辰

SMG主持人拍赈灾MV携手阿信合唱《永不沉没》

潘涛

  新浪娱乐讯 “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全国各地涌现了无数赈灾义举,国人的心已经和灾区连在了一起!昨日,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持人袁鸣(blog)、潘涛、周瑾、陈辰(SMG主持人拍赈灾MV携手阿信合唱《永不沉没》 blog)吉雪萍(blog)、王冠等多位主持人和著名歌手信(苏见信(听歌)),共同录制赈灾爱心公益歌曲《永不沉没》,献给战斗在灾区第一线的解放军指战员、献给失去亲人、家园的灾区百姓。

  据悉,《永不沉没》这首歌原为《珍珠港》主题曲,经过中文填词全新创作改编完成。大家希望用歌声来鼓舞远在四川,受地震影响的广大同胞,大家一起用爱心共度难关。

  主持人潘涛:我想上前线救人

  这次的公益歌曲的MV拍摄聚集了袁鸣,林海,潘涛,阎华,周瑾,王冠,吉雪萍,唐蒙等众多SMG的主持人,大家都非常关心汶川等地的受灾情况,周瑾表示:“一早爬起来就打开电视机看救灾的新闻。”陈辰则表示自己“天天上网关注救灾的新闻。”

  据悉众主持都是临时推掉手头上的工作来唱这首歌的,“我们觉得十分自豪,这是一件极其光荣的事情”袁鸣说道。

  主持人潘涛是四川人,父母亲友等均在成都,“虽然我身在上海,但是非常牵挂他们。还好爸妈在地震没有受到大的影响,但是都江堰、北川、广元等地我以前都去过,看到地震后的情况特别揪心。”潘涛在《永不沉没》中唱的两句歌词为:“这一刻,握紧双拳对你说,黑暗中,我们决不脆弱,问“这个时候最想对家乡受灾地区的人民说些什么?”潘涛毫不犹豫地回答:“我想去救人!”“虽然自己不能帮上什么忙,但特别希望这个时候能够回去看看”。对于奋斗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解放军士兵们,潘涛由衷敬佩。唐蒙也说“特别希望能上前线帮上点忙,虽然这是不现实的事情。”

  袁鸣、周瑾:做好本职工作,捐钱捐物表爱心

  周瑾,豆豆,陈辰,袁鸣都认为我们这个时候能做的事情很少,最有用的事情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捐钱捐物:“在这个时候,给灾区人民一些精神上的鼓励是最重要的,”陈辰说,“等到灾区重建的时候,是我们真正可以发挥作用的时候。”主持人豆豆也提醒很多开着私家车奔赴四川志愿救灾的人们说:“最好自己的技能能帮上那里的百姓!否则,没有急救知识的人过去了也只是添乱,徒增道路压力,妨碍政府的整体救助工作,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心手相连,这些才是有正面向上的积极意义的。”女主持们还粉粉表示已通过捐款等实际行动表达了对于灾区人民的关切之情。

  阿信(SMG主持人拍赈灾MV携手阿信合唱《永不沉没》 blog):我们的爱永不沉没

  歌手阿信的加入,为这首《永不沉没》注入了最强音。“生命也许会寂寞,希望永远执着。”在高潮部分,阿信高亢的嗓音一如往昔,在歌中发挥得淋漓尽致。

  这次的MV安排在一个废墟上拍摄。在布满了杂石乱砾的废墟上,用花在地上摆了一个房子的形状,“灾难来了,房子塌了,只要有爱在,我们就能重建家园!灾难虽然可怕,重要的是我们万众一心,用爱心来催放生命之花的盛开”。“不用多说,赶快救灾吧!”阿信号召大家,“我们都尽自己的一点力量,就能给很多灾区人民带去温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