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冬升同名电视剧《新不了情》登陆央视八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5:2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侠】电视剧新不了情(尔冬升同名电视剧《新不了情》登陆央视八套)》将在今晚CCTV-8黄金强档播出。13年前的电影《新不了情》曾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6项大奖。电视剧《新不了情》仍然由尔冬升(blog)执导,陈坤(听歌)薛凯琪(听歌)方中信余安安陈小艺(尔冬升同名电视剧《新不了情》登陆央视八套 blog)等主演,主题曲由张靓颖(尔冬升同名电视剧《新不了情》登陆央视八套 听歌 blog)蔡琴(听歌)演唱。

  电视剧《新不了情》能否与电影一样动人?提前看过该剧的央视工作人员说:“我们认为绝对能。因为《新不了情》是一个与时代接轨的故事,其中有歌唱比赛,还有街头的卖唱表演,集偶像剧、爱情剧于一体,还有韩剧中常见的表现形式,相信观众一定不会失望。”该剧涉及中年人的家庭危机,有对人生“拥有”和“失去”的感悟,加之总导演尔冬升力求在细节上给观众真实感,看过样片的工作人员极力推荐该剧。

  尔冬升自从拍过电影《新不了情》后,总有人想要找他买版权翻拍,他不放心别人,干脆自己又拍了一个电视剧版。尔冬升通过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拍电视剧时,他没什么顾虑,也不怕观众会与电影相比较。他认为,十几年前的电影能感动很多人,十几年后的电视剧同样可以感动更多人。在尔冬升眼中,不管社会发展多快,感情永远不会落伍,而电视剧比电影更现代感一些,陈坤和薛凯琪演绎的是当代爱情故事,很具有代表性。

  该剧的另一大看点便是运用大量经典音乐和老歌。出品方专门购买了甜蜜蜜(尔冬升同名电视剧《新不了情》登陆央视八套)《不能没有你》《梦醒时分》等20余首经典老歌的版权,仅版权费支出就达20余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