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两剧组停工赈灾 郑则士为筹款押后开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09:41  新浪娱乐
无线两剧组停工赈灾郑则士为筹款押后开工(图)

陈豪

  新浪娱乐讯 昨晚(5月17日)无线上下齐心抗灾,正在拍摄的《家好月圆》及《真心英雄(无线两剧组停工赈灾郑则士为筹款押后开工(图))》的剧组均在晚上停厂,让演员可以亲身到1厂呼吁。陈豪透露他的呼吁内容 “肯定是鼓励一下灾民,以及叫大家珍惜身边的人。”记者即叫他珍惜绯闻女友廖碧儿(听歌),他只表示已捐5位数字赈灾。(同廖碧儿合捐?)是我个人捐呀!”

  为出席募捐活动,郑则士不惜延期返北京拍戏:“为了筹款所以迟两天再去,早几年去过四川拍广告,感情很深,觉得大家在同一个世界,当地灾情惨况,应该多让小孩子们看看,让他们学会珍惜。”

  同场的苑琼丹也卖力筹款,6个小时也没疲态,善款多到挤爆筹款箱。薛家燕则出钱出力,以个人义捐出10万元。(俐俐/文)

郑则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