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为参加赈灾义演 多次向《大镇反》剧组协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1:23  新浪娱乐
韩雪为参加赈灾义演多次向《大镇反》剧组协调

韩雪为参加赈灾义演

韩雪为参加赈灾义演多次向《大镇反》剧组协调

群星

  新浪娱乐讯 四川汶川地震发生以来,上海各行各业紧急行动、全力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申城涌动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感人暖流。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市文广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文明办、市红十字会、市慈善基金会、文广集团主办,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承办的《血脉相连 众志成城——上海市社会各界赈灾文艺晚会》于5月17日(周六)晚在东方卫视、新闻综合频道并机直播,娱乐频道也于当晚跟播。

  晚会由新闻报道和采访、大型文艺节目、现场募捐三大元素组成,穿插台上台下、场内场外、上海和抗震救灾第一线的三大互动内容。晚会以激昂、振奋、向上、感人为情感基调,分为《众志成城》、《紧急启动》、《爱心涌动》、《钢铁长城》、《真爱永存》、《中国脊梁》六大板块。晚会在简洁、质朴的舞美衬托下,通过数百名社会各界和文体演艺明星的演唱、诗朗诵等艺术形式生动体现在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下,上海人民和全国人民一起,团结一心、血脉相连、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和上海各方面全力支援、奉献爱心的情况。

  而在爱心涌动的版块中,歌曲《献出爱》更是由韩雪(韩雪为参加赈灾义演多次向《大镇反》剧组协调 听歌 blog)罗中旭(韩雪为参加赈灾义演多次向《大镇反》剧组协调 听歌 blog)周冰倩(听歌)黄奕(听歌 blog)严宽(韩雪为参加赈灾义演多次向《大镇反》剧组协调 听歌 blog)、庄泳、徐根宝、范志毅、叶冲、张德英、陶璐娜、孙雯、曹燕华、孙吉(blog)孙祥(blog)、秦怡、严顺开、魏宗万、王诗槐、赵静、梁波萝、吕凉、许榕真、何赛飞、何政军、乔臻、丁建华、曹雷、童自荣、狄菲菲、杨新华等人领唱,并由上海华山医院合唱队合唱。

  而记者也获悉,韩雪在参加赈灾义演之前一直在苏州赶拍新剧《大镇反》,由于男一号苏有朋(韩雪为参加赈灾义演多次向《大镇反》剧组协调 听歌 blog)前几天意外受伤,所以最近一直在赶她的戏。不过尽管如此,韩雪还是通过身边的工作人员向剧组多次协调,最后得到几个小时的空隙,并于前晚与昨晚两次赶往现场参加抗震救灾的晚会活动。

  另外令人感动地是,在昨晚的现场,记者也了解到,韩雪自己也投入到抗震救灾的行动中去,并分别捐款给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而其粉丝“雪迷”们也在号召下捐款并赶赴灾区担当志愿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