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抗灾募捐晚会 李进感同身受情牵灾区人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2:27  新浪娱乐
深圳抗灾募捐晚会李进感同身受情牵灾区人民

李进

  新浪娱乐讯 四川地震灾情,深深地牵动着川籍歌手李进的心,对于深圳的赈灾晚会,李进相当投入,他说只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才能无愧于家乡人民。

  光头李进是在得知举办募捐晚会的消息后,第一时间主动与深圳卫视取得联系的,要求前来参加演出。李进说,他有一个弟弟前几天到四川汶川去,地震使他从此失去了与家人的联系。所以李进对于地震灾区,比其他艺人有着更强烈的感情。

  15日,李进终于联系上了弟弟,当得知弟弟与弟媳平安后,他留下了激动的泪水。《你在他乡还好吗》,光头李进的成名曲,晚会现场,李进再一次全心投入地演绎,奉献给家乡人民,并希望灾区人民都能象自己的弟弟一样,早日传来平安的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