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全天直播国有难湘人在爱心捐助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8: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发生在四川汶川的强烈地震,其影响范围之广,人员伤亡之多,抢救难度之大,为我国30多年来所罕见。灾区的一切让人牵挂,孩子们惶恐的眼神和无助的哭泣牵动着所有母亲的心。这些孩子不仅经历了家园被毁的灾难,更要面对失去双亲的心理创痛。地震孤儿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为了帮助他们,湖南娱乐频道携手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5月17日启动大型现场捐助活动《国有难 湘人在――给地震孤儿一个家》,接收的捐赠款项将全部用于地震孤儿。

  在活动中,你可以捐钱,也可以自由表达心声。我们希望通过湖湘儿女的共同努力,让每一个哭泣的幼小心灵得到关怀,给每一个失去亲人的地震孤儿一个家,湖南娱乐频道为每一点爱心提供表达的机会。

  时间就是生命,多一分钟就多一份希望,娱乐频道12小时筹备活动,17日下午两点,活动在长沙沿江大道风帆广场正式启动。湖南娱乐频道主持李响、骁骁、柯豆、杨铱、欣然全员出动,呼吁社会共同努力,与灾区人民共度难关。超女谭维维(湖南卫视全天直播国有难湘人在爱心捐助活动 听歌 blog)快男王铮亮(听歌 blog)星姐(blog)为每位现场捐助者系上象征生命、爱心、希望、胜利的绿丝带。谭维维、王铮亮现场清唱《明天会更好》,为灾区儿童送上祝福,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地震孤儿一定可以尽快回到温暖的家。

  由于活动紧急,之前没有做宣传,主办方担心,没有多少人到现场,然而长沙群众的热情远远超出了预想,现场捐助者排起了长队,队伍中有刚刚出院还拄着拐杖的八十多岁老人,有刚满三个月的婴儿,也有怀孕的准妈妈,有刚刚受伤恢复的伤病人员,有都江堰废墟中被掩埋了50小时后被救出的小伙子,有坚强乐观的病残女孩,还有拖着行李从此经过的路人,还有不愿留下姓名的热心人士,捐助一万元后便匆匆离开,现场很多市民在捐助过程当中,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现场记者还发现了韩国朋友,还有两位加拿大的小伙子,尽管他们完全不懂中文,但是他们被现场观众的真诚所感动,也积极参与到捐助中来。现场的捐助从几角钱到上千元不等,娱乐频道提出,心意不分大小,有钱捐钱,有话说话,长沙群众积极响应,以最朴素,最直白的表达方式为灾区人民尽绵薄之力。

  据了解“国有难 湘人在――给地震孤儿一个家”大型现场捐助活动将从5月17日开始,湖南娱乐频道打破常规,全天候现场直播,成为全国第一家持续直播现场捐助活动的媒体,国有难,湘人在,让我们一起见证湖南人爱的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